欢迎来到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

厚德 笃学 勤诚 创新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地址在哪里
学校新闻
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地址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工业园北岳路1号

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专业简介

金融管理培养目标:本专业代表了现代金融的发展方向,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合理的知识机构体系,系统掌握银行基本理论,具备经济、管理、法律以及金融财务方面的知识,培养出从事金融财务管理、银行金融复合型人才。

就业前景:该专业学习金融理论与实务。培养理论功底扎实、知识面广、适应性强的经营、管理和理论研究人才.要求学生掌握现代金融理论和金融市场操作的技术,掌握我国经济政策与法规,能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金融资产组合管理、资本运营、公司财务管理、价值评估和风险控制,并且有一定的决策、协调和组织能力,毕业后适合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管理公司、企业财务部门、金融监管机构工作. 银行管理的专业课程主要有:银行管理、 财务分报表析、国际金融市场、跨国公司财务管理等。

主要课程:《货币银行学》《会计原理》《财税基础知识》《经济学基础》《经济金融法规》《银行信贷》《储蓄》《财务管理》《财务保险》《点钞》

高速公路管理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质,掌握高速公路及其管理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社会能力和方法能力,能够从事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公路路政管理,公路养护监管,高速公路服务器管理等运营管理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高速公路是一个国家走向现代化的桥梁与标志。未来几年内,我国将新建高速公路8.5万公里。将来高速公路收费人员将是非常稀缺性人才。高速公路作为我国发展速度快、财政投入大的交通领域,员工福利待遇好、工作环境优越、晋升空间广阔,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高速公路收费员订单培养计划真正实现了“订单式”培养与“零距离”就业上岗。无忧成长的金摇篮。

如今我国已经进入一个大交通高速发展的时期,未来几年,我国将有万余名扎根一线的高速公路收费人员。高交企业员工福利待遇高、晋升空间大、发展前景好,以高速公路收费站为例,收费站有收费员、督导员、行政员、班长、站场主管、副站长、站长、收费部主管、副经理、经理、行政部副经理、经理、公司收费副总经理等20余个工作岗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管理基础能力训练》《公路概论》《道路交通法规》《高速公路路政管理》《高速公路养护管理》《现代交通企业管理概论》《高速公路机电管理》《逻辑学》《公共关系实务》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高速公路收费经营管理,高速公路路政管理,高速公路养护监管,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等工作。

高速公路收费培养目标:本专业是培养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学习交通运输管理知识,以及高速公路收费运作。通过本专业的学习,行业从业人员可以对高速公路收费监控及其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有全面的掌握,使行业从业人员开拓知识面,提高专业素质,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费管理水平。

主要课程:《运输市场营销》《运输企业管理》《交通控制理论》《交通运输工程学》《运输规划》《高速公路收费标准》《公共关系学》《社交礼仪》《普通话》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于各地高速公路收费站。学前教育培养目标:学前教育专业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备扎实的教育、心理学基础知识,全面的学前教育专业素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胜任幼儿园、各种托幼机构的学前教育教学工作和行政管理工作,能在教育研究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型研究性专业人才。

就业前景:伴随“二胎” 政策的放开,随着婴幼儿生育高峰的临近,使得“幼儿园短缺”、“幼师短缺”等问题再一次进入大众的视野,婴幼儿家长对此更是颇为担忧。2011年两会召开,把我国学前教育的发展推上了一个至高点,为了解决幼儿入园难的社会问题,国家鼓励大力发展学前教育,除了公立园计划扩大招生规模外,民办幼儿园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与此同时,社会对幼儿教师的需求,尤其是对高素质幼儿师资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专业课程:《学前卫生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声乐》、《舞蹈》、《钢琴》、《美术》

酒店管理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酒店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与科学素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知识,系统掌握现代酒店管理的专业知识,具备酒店经营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团队协作精神等职业素养,能够在知名酒店集团和管理咨询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酒店运营管理、管理咨询等工作的国际型、创新型、应用型中高级管理人才。

就业前景:该专业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统计,目前旅游业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产业,每年还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增长.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因此酒店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广阔,酒店管理人才需求有很大的缺口。然而每年,全国有数以百万计的大学毕业生为找不到工作而发愁,他们认为职场已经饱和,可是纵观全球,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却一直紧绷,据国家统计资料显示,截至2012年,中国酒店管理职位空缺接近400万。原因不外乎是国内的酒店管理教育不能满足行业需要。

专业课程:《酒店管理概论》《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礼仪》《餐饮服务与管理》《康乐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英语》《酒吧经营管理》《旅游学概论》《酒店连锁经营管理》《酒店服务心理学》《酒店市场营销》《酒店财务管理》《酒店客源市场分析》《食品营养与健康》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酒店,从事酒店前厅、客房、餐饮、康乐等一线接待服务与相应的基层管理工作。可担任如下岗位的工作,包括:迎宾员、客房预订员、总台接待员、问讯员、外币兑换与收银员、机场车站代表、商务中心服务员、电话接线员、客房服务员、客房服务中心联络员、公共区域清洁及服务员、布件收发保管员、布件洗烫工、餐厅迎宾员、餐厅服务员、酒吧服务员、调酒员、送餐服务员、餐务管理员、健身及娱乐场所服务员、酒店大堂副理、客户关系主任、营销代表等。

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乘车路线:可以乘坐108路、263路、264路、266路、329路、360路、362路、723路、727路公家车到学校。

陕西北方工程技术学校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com/